close

今天難得可以早點下班

想說趁今天下班去看醫生(因為有點在咳嗽...)

到停車場時

雖然已沒在下雨了

可是想說要騎這麼遠

還是穿著雨衣好了

結果

就在公司門口打算要迴轉時

竟然被轎車撞到

當時只聽到"碰"的一聲

然後我的機車倒在地上

我的左手撐在地上

我的左膝跪在地上

還好的是

轎車有停下來

她有踩煞車

沒有把我一路往前拖行

只聽到車主下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因為我左腳的高跟鞋掉了

加上手有點痛

就請她幫我把車牽起來

我便去找我掉在旁邊的鞋子

她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腦袋很清醒的跟她說:

我穿很多

應該沒事吧...

往下看了左腳

膝蓋的地方絲襪破了個小洞(還好不是我很愛的絲襪...)

車主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一直說沒事

她還說要留電話給我

我不知為何的也不想跟她要

可能是覺得自己也有錯吧

然後兩人把車牽到旁邊(因我們是停在路中央的)

停到路邊後

車主還是又過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她說你的車子大燈壞了耶

我也沒有要她賠的意思

便把雨衣給脫下來

想說看看羽絨衣有沒有破

應該就知道有沒有受傷了

還好

衣服都沒事

應該只是瘀青或小擦傷吧...

因她見我也沒有要索賠的意思

我又一直跟她說我沒事...沒關係...

後來她便離開了

我把車發動後

本來應該就這樣騎回家的

因為大燈壞了也不能騎了

沒想到

一發動後

大燈竟然會亮

天才的我竟然想說

反正人沒怎樣..車也好好的

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沒想到真的就轉頭騎出去了

可是才轉到經國路

整條路塞得跟什麼一樣

此時我才在想

一般人這個情況下沒有哭已經不大正常了

竟然還若無其事的想去看醫生(是看感冒不是看傷科喔..)

想想..或許老天就是不希望我今天去桃園吧...

加上又塞車

還是回家好了

於是便慢慢且乖乖的騎車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想起前幾年

有一次也是看完醫生的回家路上

因為自己騎太快

轉彎時路上打滑而摔車

那次好像摔比較慘

因為那天沒有穿羽絨衣啦...(不過也摔壞一條心愛的長褲就是了..)

當時自己把車牽起來

往前騎一段路後

不知要打電話給誰

因為又不想去敏盛這個讓我傷心生氣的地方

於是打給壽險員

他請我還是去敏盛看一下

當時記得我掛完他的電話

心情沮喪到蹲在地上哭

然後此時竟然有好心的路人

停下來問我還好嗎?

唉...

看來這幾年來一個人有學著獨立些了

現在竟然摔完車沒有大哭

也沒先去擦藥

還在這寫blog.....

其實手跟腳都還蠻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